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喜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4名同志获表彰

发布日期: 2021-04-30 16:01:3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4月21日,湛江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湛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表彰我市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以最高规格、最高礼遇,向英雄的人民致敬,向人民的英雄致敬,激励全市上下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起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奋进力量,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湛江贡献。市委书记郑人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曾进泽主持会议。

  郑人豪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受到国家、省、市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兴宣读受国家、省级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名单以及《中共湛江市委、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湛江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中共湛江市委关于表彰湛江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会议表彰了2名国家级先进个人,34名省级先进个人和11个省级先进集体,298名市级先进个人、100个市级先进集体,74名市级优秀共产党员、50个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何玉科同志获评湛江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湛江市优秀共产党员,薛小敏、何诏平、张浪平等获评湛江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当前,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任务艰巨而繁重。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结合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大力弘扬抗疫精神、英模精神,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的奋斗姿态,为我市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市场监管部门新的贡献!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