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第三期“市场监管大讲坛”

发布日期: 2020-07-13 17:00:1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7月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0年第三期“市场监管大讲坛”,邀请了岭南师范学院心理学副教授、心理系主任李继波博士作“压力下的自我照顾”专题讲座。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等局领导,市局机关、派出机构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近300人参加了讲坛。

图片

  李继波博士在讲座中分析压力形成原因和压力应对常见方式,提出了有效应对压力的方法,并采取互动的方式现场教学,让干部职工在授课过程中亲身体会压力的缓解。

  经过一个下午的学习,干部职工收获满满,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正确看待压力与挑战,通过正确的方式调节释放心理压力,进一步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从而有效利用压力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