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委书记刘红兵率队到我局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6-01 19:20:5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5月31日,市委书记刘红兵率队到我局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学党史促发展、办实事解民忧,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市领导陈云、欧先伟等参加有关调研。市市场监管局林鋆明局长作了有关工作汇报。

8L8A2499_副本.jpg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刘红兵详细了解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创新形式,通过“读、讲、赛、行”等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他要求,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和检验效果,要围绕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的热点难点,着重抓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加强源头闭环管控,要加强民生安全特别是电梯安全监管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同时,紧密结合“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上,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

8L8A2546_副本.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