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2020年度医药行业职称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 2021-06-04 17:13:1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6月3日至4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湛江市2020年度医药行业中级专业资格评审会议。

IMG_2592.JPG

  会议强调,医药行业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价工作,是在新业态环境下的深化医药行业技术人才职称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参与这次评审的专家评委和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各个评审环节,严格评审流程,做到“公正”、“准确”、“保密”、“遵纪”。

IMG_2577.JPG

  本次评审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从我市医药行业工程系列、卫生系列职称评审专家库中抽取20名专家组成评审会委员,从学历资料、工作能力、业绩成果、论文或报告等方面对参评材料认真进行评审,准确把握资格条件标准,经评审会评议和表决,确定最终通过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