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赤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讲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1-06-09 18:02:3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 6月2日,赤坎区市场监管局举行“讲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attachments.jpg7.jpg

  演讲比赛中,来自该局各党支部的12名参赛选手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主线,结合市场监管工作的真实写照,颂扬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结合的经验心得。经过激烈的竞赛,来自机关一支部的冯卡莎同志荣获一等奖。比赛现场还设置了党史知识抢答环节,充分调动了在场观众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热情,现场气氛活跃。

attachments.jpg9.jpg

  赛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委同志对讲党史故事、抒真挚情感的12名选手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attachments.jpg8.jpg

  本次活动丰富了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挖掘了先进党员典型和学习榜样,鼓励了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进一步推进全体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