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市场监管局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6-11 15:13:0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6月8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委员柯惠琪等一行7人,到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湛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敏飞等陪同调研座谈。

8L8A4148_副本.jpg

  指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市市场监管局一楼大厅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专栏、党建宣教室,观看了该局制作的党史学习教育短视频,并查阅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台账资料,随后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所学所思所获的情况。

8L8A4154_副本.jpg

8L8A4237_副本.jpg

8L8A4273_副本.jpg

  在听取汇报后,指导组柯惠琪组长对市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扎实,学习氛围浓厚,创新方式方法,规定动作完备,自选动作出彩。能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同推动当前各项改革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上。柯惠琪组长并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强调要继续在扎实基础、突出亮点、办牢实事、打开新局面上再下功夫,要做好分类指导,确保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全覆盖”;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督导,按进度将承诺到民生实事落实到位,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8L8A4430_副本.jpg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市场监管局精心组织,创新形式,通过“读、讲、赛、行”等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分类细化41项学习教育计划和任务并狠抓落实,开展“百年党史 天天读”活动,推送“党史上的今天”党史知识66期,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的热点难点问题,立足市场监管职能,确定10项“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推动党史教育见行见效,加强疫情防控,保障民生安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

8L8A4266_副本.jpg

8L8A4360_副本.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