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林鋆明局长作《聚焦党史学习 发扬三牛精神——感恩奋进推动湛江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6-30 15:20:4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第十期“市场监管大讲坛”讲座,由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作题为《聚焦党史学习 发扬三牛精神——感恩奋进推动湛江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市局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各科室、派出机构和所属单位(含代管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副科级干部约100多人参加了讲座。

8L8A8123_副本.jpg

8L8A8088_副本.jpg

8L8A8168_副本.jpg

  林鋆明局长围绕回首百年党史,“三牛”精神诠释了中国共产党自强不息、砥砺奋进的精神密码;深入学习党史,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形势任务,坚定扛起沉甸甸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发扬“三牛”精神,感恩奋进推动湛江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三方面做了详细的论述,为大家展现了百年党史磅礴的历史画卷,希望大家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围绕“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目标,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推动市场监管工作落地见效,努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湛江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8L8A8151_副本.jpg

.8L8A8141_副本.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