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以“三心”庆建党百年华诞

发布日期: 2021-07-01 18:19:1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7月1日,在这个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湛江市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系列活动以“三心”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凝聚党心。组织市局副处以上领导、科室负责人和市局机关各支部委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响彻云霄的礼炮声中回首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献上对党最崇高的敬意;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凝聚党心。

8L8A8818_副本.jpg

8L8A8679_副本.jpg

8L8A8673_副本.jpg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及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守住初心。在鲜红的党旗下,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8名新发展党员开展入党宣誓活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是党员干部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党员干部对照誓词不断对照检视自我、铭记初心使命。

8L8A8880_副本.jpg

IMG_20210701_100328(1)_副本.jpg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坚定决心。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前往湛江市博物馆参观粤桂边革命斗争史展览,追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激励党员干部饮水思源、继承和发扬粤桂边区革命斗争精神,坚定为湛江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决心。

8L8A909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81441_副本.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