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食药检所开展一系列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01 18:43:2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近期,湛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一系列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

  6月30日,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该所2名有着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颁发仪式在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中拉开帷幕。重温了入党誓词后,所支部书记陈日檬为老党员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崇高敬意,向老同志们为党和食药检验事业的进步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虽然已至耄耋高龄,但老同志们个个庄严肃立、精神矍铄,沉甸甸的纪念章在胸前熠熠生辉。

微信图片_20210701184413_副本.jpg

  光荣在党的50年,是初心不改、使命在肩的50年;是不畏艰险、奋勇当先的50年。“今天收获这枚纪念章,我非常激动,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感谢党组织以这种特别的形式给予我们老同志无上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革命老同志冯鸣如是说。拿起沉甸甸的纪念章,革命老同志吴杨生思绪万千。一幕幕浮现在眼前,结合成长经历,他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九个字道出了对祖国浓浓的深情。

  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仪式后,还进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颁奖。

微信图片_20210701182705_副本.png

  最后,党员们进行座谈,围绕着“畅谈革命经历、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认真聆听先辈讲革命经历、讲党史,大家积极发言,对支部建设、党员的培养提出积极建议和期望。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