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走进重点工程项目 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 2021-07-06 17:10:2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7月5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支部书记走进湛江市重点工程项目,感受湛江在党的领导下建设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新速度,提升党员干部的自豪感和服务大局意识,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

8L8A9877_副本.jpg

8L8A9779_副本(1).jpg

  广湛铁路湛江湾海底隧道是中国目前独头掘进最长的大直径穿海高铁盾构隧道,在海底隧道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的介绍下,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永兴号”盾构机的刀盘结构及其工作原理,深刻感受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掘进技术,对未来湛江市区至广州市中心90分钟互达、快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联动发展充满期待;前往湛江吴川机场了解项目规模及其投用后对带动周边经济发展、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的重要意义;乘车驶入湛江调顺跨海大桥体验湛江市“北连高速、南通港区、西进城区、东接机场”的对外快速连接,感受湛江速度。

8L8A0106_副本.jpg

8L8A0132_副本.jpg

  此外,党员干部还参观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吴川市塘㙍镇赤里村,感受现代化新农村建设。在赤里村文化中心参观学习塘㙍人民革命斗争史展览,了解塘㙍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所作出的重大贡献,追忆革命烈士张炎的英勇事迹,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8L8A0222_副本.jpg

  此次重点工程项目参观之旅,极大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激励着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责任担当投身于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中,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8L8A0012_副本.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