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坡头区市场监管局高效规范服务力助企业改制

发布日期: 2021-07-12 16:07:0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7月9日上午,湛江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高效规范、服务一流”的锦旗送到坡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陈康林手中,以此表达对该局驻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感谢。

attachments.jpg1.jpg

  原区属国有企业湛江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应在今年6月底完成改制任务,因改制涉及的部门繁多、材料复杂,该局窗口工作人员从4月开始一直通过走访、电话、邮件、微信等方式与该企业对接,及时将企业改制存在的困难汇报给分管领导协调解决,同时请示市局解决改制中的疑难问题,对该企业持续跟进指导,并提供专人服务,使得该企业于6月底前顺利改制成为湛江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一直以来,坡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的决策部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履行职责,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高效促进企业发展为目标,为优化坡头营商环境更好服务。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