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坡头区市场监管局休息日加班特事特办解民忧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 2021-07-16 12:44:0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7月10日星期六,本应休息的坡头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却开门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群众,这位满脸洋溢笑容的群众将一面印有“敬业正直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坡头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康林手中。——原来,这位特殊的群众是中海油能源发展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南海工程分公司负责人,专程送上锦旗感谢坡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周末加班特事特办为其核发营业执照。

11470498636507707616.jpg

  中海油能源发展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南海工程分公司因业务原因,需要在7月10日当天办理登记注册业务领取营业执照,又恰逢10日当天是周末,按规定区行政服务中心休息是不办公的,企业陷入两难境地。区市场监管局窗口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向局领导汇报,同时积极协调区行政服务中心,并顺利在周末为企业核发了营业执照。

  今年来,坡头区市场监管局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狠下功夫,着力优化窗口服务质量,实行提前预约、限时办结、延时服务、现场办结等服务,实现一站式办公,尽量减轻群众负担,打造优越的投资环境,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高效快捷的办事效率,赢得了广大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