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到廉江市石颈镇调研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20 18:18:4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7月2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率广东湛化企业集团公司等成员单位新选派的驻镇工作队干部一行12人到廉江市石颈镇调研对接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广东湛化企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曾琼文、廉江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吴敏和廉江市石颈镇党委书记陈波、镇长陈炎兴参加调研对接工作会。

8L8A2103_副本.jpg

8L8A2187_副本.jpg

  对接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鋆明指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及时优中选优配强此次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干部。他要求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使命,全身心投入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二十字战略方针,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村容村貌水平,加快乡村产业发展,加强党建引领工作,落实落细乡村振兴各项任务。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员要虚心学习基层工作经验,真抓实干,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加强团结合力做事勇于攻坚克难,多为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在驻镇帮镇扶村期间干出成绩、干出特色。

8L8A2034_副本.jpg

  石颈镇党委书记陈波向派驻的工作队表示欢迎,对市市场监管局、广东湛化企业集团公司和廉江市市场监管局等帮扶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石颈镇居民收入、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基本情况。并要求镇里做好工作队的驻镇保障工作,并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依托市市场监管局、广东湛化企业集团公司等帮扶单位的进一步支持,快速推动石颈镇的乡村振兴,推动镇村同建同治同美取得显著成效。

8L8A2197_副本.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