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系统法律知识竞赛笔试选拔考试

发布日期: 2021-08-05 10:48:2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第二届广东省市场监管系统法律知识竞赛全省竞赛线上答题阶段已经圆满结束,湛江市局取得了全省第四的好成绩。为准备全省现场闭卷笔试答题环节,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了2021年湛江市市场监管系统法律知识竞赛笔试选拔考试。

attachments.jpg1_副本(1).jpg

  8月4日上午,湛江市市场监管系统法律知识竞赛笔试选拔考试在市局举办,从市局及各县(市、区)局选拔13名熟悉法律法规的精英参加了笔试。笔试按照专业领域分4份试卷,包括工商行政管理法律法规,质量技术监督法律法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法律法规及综合法律法规,每人负责完成一份试卷,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不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考试后将从中选拔 4名精英组队代表湛江市市场监管系统参加全省现场闭卷笔试。

attachments.jpg2_副本(1).jpg

  湛江市局将以这次全省竞赛活动作为契机,不拘形式发掘人才、培养人才、选拔人才,开启市场监管部门“八五”普法新浪潮,以法律知识竞赛作为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的平台,在竞赛中争前列、当先锋,充分展现市场监管铁军的精神状态,推动湛江市场监管工作开创新局面。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