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2021年“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1-09-18 20:08:3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9月17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的主题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强国建设”的2021年湛江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华都汇举行,欧先伟副市长出席活动并致辞。

转存图片

图片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把质量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任务来抓,推动湛江质量强市工作取得突出成效。在2020年度省政府对地级以上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中,湛江市首次获得A级等次,受到省政府的通报表扬。廉江市小家电质量提升项目入围国务院督查激励公示名单。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质量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题,积极组织各县(市)、区结合本地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质量月系列活动,切实营造全社会“关心质量、支持质量、参与质量”的良好氛围,用质量工作的良好成效,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保驾护航。

图片

欧先伟在致辞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要充分凸显企业的质量主体地位,不断巩固提升质量创新的地位,制定完善知识产权侵权惩罚机制,加强知识产权裁决,统筹推进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工作格局,充分激发创新创业的积极性。要切实发挥社会共治的监督促进作用,加快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大力构建数据准确、信息可靠、更新及时的数据信息体系,用质量提升、品牌发展为湛江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

活动现场,欧先伟副市长、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小艾、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斌雄等领导共同推杆启动2021年湛江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还连线了吴川市、廉江市分会场,共同启动,一起见证。

图片

随后,参会嘉宾移步到展示区的展位进行参观与指导。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