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协助开展“敬老月”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22 11:00:5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0月19日上午,湛江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在赤坎区南华广场公园开展“敬老月“活动,市市场监管局会同赤坎区市场监管局、湛江市宝民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组团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市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主题,开展老年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制作保健食品活动展架、发放“正确认识保健食品,享受健康美好人生”科普宣传手册、知识问答折页等活动。同时,为老年人提供测量血压健康义诊,解答老年人健康咨询等服务。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的活动针对性强、内容丰富,为“敬老月”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受到主办单位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制作活动宣传展架3块,放发宣传资料257份,为56名老年人提供测量血压健康义诊,解答了33名老年人的健康问题咨询。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