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龙小艾局长率队到霞山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11 15:19:5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疫情形势稳定,11月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小艾率队到霞山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湛江市德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湛江天马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附院店、湛江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人民分店检查。在湛江市德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现场,检查组认真查看了进口冷链食品集中消毒流程,查阅消毒记录台账和各项工作制度,检查工作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记录,详细了解进口冷链食品集中消毒闭环管理等措施落实情况。在药店,龙小艾局长对药店发挥“哨点”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问题,要求尽快制定人员管控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工作到位。


  图片


  龙小艾局长要求,各企业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地执行党委政府制定的各项防控措施,齐抓共管,共同维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图片


  霞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林和霞山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