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何嘉旻副市长调研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18 10:33:2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1月16日上午,副市长何嘉旻带队到进口冷链食品集中消毒仓开展进口冷链食品闭环管理和集中消毒工作调研检查,并召开现场会。市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以下称“市市场和冷链专班”)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到湛江南方水产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检查工作,听取该公司集中消毒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集中消毒仓运作流程,详细了解消毒工艺技术要求和关键步骤,查阅消毒仓管理制度和执行情况。检查结束后,调研组在该公司召开现场会,市市场和冷链专班各成员单位参会人员汇报了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

  图片

  图片

  会上,何嘉旻副市长对进口冷链食品全流程闭环管理和消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给全省集中消毒工作提供了示范,得到了省领导的表扬,不错。同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毫不松懈抓实常态化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是要强化农贸市场和药店管理,落实好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持续做好购买退热等特定药品人员信息登记。四是要加强工作纪律,协调高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图片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