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赤坎区重点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1-12-22 09:30:56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12月18日上午,赤坎区市场监管局在海田建材交易中心举行赤坎区重点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揭牌仪式,赤坎区重点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正式成立。

  图片

  揭牌仪式由赤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金韶主持,该局相关股所负责人、海田建材交易中心商户代表等4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赤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委,融通农发湛江公司授权代表、党委书记杨来魁,海田精品馆常务副总经理甄立冲等出席了揭牌仪式并分别作讲话。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激励知识产权创造,强化知识产权运用,严格知识产权保护,建立符合市场需要的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体系,助力赤坎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经过充分考察和多方协商,赤坎区市场监管局选定了湛江市赤坎区海田建材交易中心作为赤坎区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重点市场,并着手筹备建设重点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

  赤坎区重点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的正式成立,对于增强全域视野,完善战略布局,统筹谋划、科学管理,推进知识产权创新创造、依法保护、精准服务具有重要意义。赤坎区市场监管局将以此为契机和重要抓手,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以赤坎区高标准建设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区)工程为目标,推进重点市场知识产权保护机制建设,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保护在推动行业自律和市场竞争中的积极作用,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辐射和帮助全区各市场、商场提升专业市场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同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市场管理单位和专业服务机构将共同做好专业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把重点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做好运维好,努力净化经营环境,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不断增强重点产业的创新实力和综合竞争力,共同促进专业市场乃至区域经济长久繁荣发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