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2021年湛江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1-05 16:33:07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1年,我市双打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和省打假办的具体指导下,紧紧围绕认真履行《广东省各级人民政府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工作责任制规定》,认真落实政府双打工作责任制,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并深入开展联合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犯罪行为,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据不完全统计, 2021年,湛江市各级双打职能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4.91万人次,立案查办涉假案件1318宗,移送公安部门案件7宗,案值合计约2172.44万元,公安部门重拳打击,捣毁制假售假窝点9个,共出动警力1308人次,立案31宗,抓获犯罪嫌疑47人,刑拘31人,逮捕17人,判刑8人。有力地打击了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假售假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湛江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29日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