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副市长何嘉旻、市政协副主席龙小艾率队到雷州市、徐闻县调研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3-14 15:06:38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3月10日,副市长何嘉旻、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小艾率队到雷州市、徐闻县调研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洁、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雷州市常委、副市长冼戈,徐闻县委副书记、徐闻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周仔洪,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小珏等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了雷州市的客路市场、新城市场、桥源冻库和徐闻县的附城供销合作社下埚市场、东方市场、福百氏药房调研,主要检查进口冷链食品冷库和农贸市场、药店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了解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以及药店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广东智慧药监”系统报送退热咳嗽类药品购买人员信息等情况。

  图片

  图片

  调研组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加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工作来抓紧抓好。持续加大督查力度,加强网格化全覆盖检查,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的监管,督促零售药店充分发挥“哨点”的监测作用,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部门间合作,统筹推动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疫情防控工作。湛江市政府把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和综合治理工作列入市十大民生实事,市场改造关系民生,各地要高度重视,攻坚克难,倒逼节点进度,创新举措,按时按质按量推进民生实事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

  图片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