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坡头区为新开办企业实行免费刻制5枚印章服务

发布日期: 2022-03-24 14:59:15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坡头区营商环境,坡头区市场监管局对标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标准,通过“减成本、减时限、优服务”等举措,全面、深入推进全区开办企业便利化改革,加大新办企业免费刻章惠企政策力度。

  图片

  自2022年3月16 日起,在坡头区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南三分局登记注册的新开办企业,可在享受免费获得2枚印章的基础上再增加3枚免费刻章的服务。每户新开办企业可免费刻制本企业的行政公章、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各1枚,合计5枚,使用普通合成材料的规格刻制。刻章费用全部由政府“买单”,为企业清除开办最后一项费用,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切实让新办企业申请印章刻制“零跑腿”、“零材料”、“零成本”。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