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遂溪县市场监管局高效便民获赠感谢锦旗

发布日期: 2022-04-19 15:23:5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4月13日,遂溪县某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代表将一面写有“市场监管周到及时、企业运营花开满枝”的锦旗送到遂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手中,感谢该局登记注册窗口在企业开办过程中耐心指导和热心服务,对窗口人员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的认真态度和专业负责的高效服务点赞。

1(1).jpg

  近日,该企业到遂溪县政务服务大厅反映急需审办营业执照签订合同。考虑到企业的特殊情况,遂溪县市场监管局急企业报急,迅速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全过程全方位提供“保姆式”服务,积极指导企业准备好设立登记的各项资料,快速办理相关业务,使其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登记注册。“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为企办实事的真情实意,太感谢你们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了!”该公司代表把营业执照拿到手中时由衷表达了谢意。

  遂溪县市场监管局驻政务服务大厅窗口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围绕“审批更快、服务更优、作风更实”的工作目标,始终坚持高效优质服务,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着力推动市场准入便利化,努力营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切实树立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良好的对外窗口形象。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