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智慧赋能港口高质量发展—客货滚装智慧港口标准化服务项目领导小组成立暨项目推进会议在徐闻港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6-14 14:38:36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大小:

  为保障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达的2022年度标准化项目《客货滚装智慧港口标准化服务》高效推进,6月9日上午,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徐闻港组织召开客货滚装智慧港口标准化服务项目领导小组成立暨项目推进会议,会议由项目承担单位湛江市标准与编码所副所长章建设主持,客货滚装智慧港口标准化服务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徐闻县市场监管局代表、徐闻港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宣读了《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成立客货滚装智慧港口标准化服务项目领导小组的通知》,解读了项目实施计划。该项目以徐闻港为研究载体和服务标准化实施单位,从客货滚装智慧港口模型设计、硬件建设、标准体系研究、标准制定、标准实施等方面构建实现客货滚装港口服务标准化的全方位工作蓝图。

  图片

  会上,徐闻港陈德丰总经理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徐闻港自开港以来一直坚持以标准化建设为基础,现已建立了一套适用于客滚轮渡港口运营管理的服务标准化管理体系,具备参与客货滚装智慧港口标准化服务项目建设的条件。他表示徐闻港将积极配合推进客货滚装智慧港口标准化服务项目的实施,以标准化为手段规范港口建设和服务,持续提高过海司机、旅客满意度,打造客滚运输行业服务标准化品牌。

  图片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吴飞在讲话中指出,徐闻港是湛江市深度对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排头兵,以徐闻港智慧港口建设为抓手,探索通过标准化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推进琼州海峡两岸港口资源加快整合,促进港口布局调整优化,不断改进过海服务和持续提升过海效率,是建立这个项目的重要意义和目的。他相信在湛江市标准与编码所、徐闻港和广东海洋大学专业团队的协作努力下,该项目工作一定能更加系统、科学、严谨、务实地向前推进。

  图片

  会上,湛江市标准与编码所负责人章建设与徐闻港总经理陈德丰与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就推进客货滚装智慧港口标准化服务项目相关工作达成共识。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