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三举措部署进一步推进全市民生实事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7-15 14:59:27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7月14日,湛江市民生实事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视频推进会在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近期民生实事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情况,对下阶段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政府副市长何嘉旻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挺主持会议。

8L8A2896_副本.jp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湛江市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全力推进省、市民生实事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8L8A2735_副本.jpg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按照此次会议精神,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推进民生实事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落实落地,确保7月底前完成省民生实事“53家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任务,12月底前完成市民生实事“50家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任务。  

8L8A2749_副本.jpg

  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升级改造工作紧迫感。要求各级领导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争分夺秒的精神状态,继续严格按照目标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冲刺工作,全力确保7月底前全面完成省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任务。

  二是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压实升级改造属地责任。现在距离全省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民生实事办理期限不足半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紧扣目标任务,加强督促指导,非常时期采取非常之策,不断压实升级改造属地责任。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推动升级改造工作落实。要求各地将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纳入“一把手”工程,党政主要领导要负总责、亲自抓,亲自研究谋划、亲自部署推动;分管领导要充分履职,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推动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取得实效。各级工作领导小组要经常组织协调会、分析会,及时研究解决升级改造相关问题,形成工作合力,避免各自为政,全力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