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何嘉旻副市长率队到吴川调研疫情防控和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16 17:22:13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8月15日下午,湛江市副市长何嘉旻率队到吴川调研疫情防控和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挺,吴川市委书记庞晓冬等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先后到了吴川市黄坡镇唐基市场、梅录街道城东市场、义学市场等农贸市场了解省民生实事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市场升级改造建设现场,实地详细了解市场内归行划市、排水排污、排风系统、水电灯光、消防设施、档内地面等设施的改造现状,检查了这些农贸市场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调研组还到了广东金九饼业有限公司检查节前食品安全生产工作,实地察看了金九月饼博览馆、月饼生产线,详细了解该企业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情况。

2.jpg

  何嘉旻副市长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压实各方责任,形成合力。农贸市场改造是惠及民生的好事实事,各责任部门要加强协同合作,形成合力,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着重完善市场排水排污排风等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推动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工作,确保省民生实事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的按时保质完成;二要加大综合治理力度,助推升级改造成效。要坚持升级改造与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同步提升,加大综合治理力度,提高农贸市场经营管理的精细化水平,助力湛江市“创文”,保质保量完成好省、市民生实事。三要继续毫不松懈做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农贸市场要进一步加强做好对入场人员测体温、扫场所码、戴口罩的疫情防控“三查验”工作,做到专人把守测温扫码,强化每日消杀消毒等各种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农贸市场的疫情防控防线,力争建成环境更好、安全更有保障的农贸市场。四要以质量创品牌,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从源头确保月饼质量安全,同时要加强拳头产品的知识产权自我保护能力,以更高的标准提高吴川月饼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企业持续发展动力,从而促进湛江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推动湛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3.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