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三分局顺利移交坡头区

发布日期: 2022-09-02 15:29:04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大小:

  9月1日上午,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三分局移交坡头区交接仪式在市政府2号会议室举行,何嘉旻副市长出席交接签字仪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与坡头区政府签订了移交协议书,会议由袁华新副秘书长主持。

1.jpg

  会上,何嘉旻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三分局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要求:一要准确识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细致地做好此次划转工作,确保队伍思想不乱、干劲不减,确保各项业务不断、衔接有序。二要稳妥应变,切实做好交接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认真研究、解决好本次机构调整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三要主动求变,切实服务发展大局加强疫情防控,认真落实“三强化三覆盖”,增强对生产加工、餐饮、销售等环节及冷库的日常监督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扎实抓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确保发展安全;强化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商品的监管,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的违法行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服务经济发展。

2.jpg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三分局划给坡头区管理,是我市进一步推动执法力量下沉、优化协同高效监管、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重要举措,有利于理顺监管机制,统筹监管力量,推动坡头市场监管工作更加有序有力有效。

3.JPG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