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挺率队到湛江晨鸣浆纸有限公司督导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21 12:11:11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严格落实近期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9月15日上午,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挺率队到湛江晨鸣浆纸有限公司(下简称“湛江晨鸣”)督导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林挺局长一行到湛江晨鸣实地检查了安全生产相关监管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湛江晨鸣迅速对有关起重机械等特种设备进行安全隐患全面排查,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真正落实到位。之后前往该公司2号电站锅炉,检查了该电站锅炉内检和外检情况,针对定检时发现的问题,要求湛江晨鸣立即整改,并将整改资料及时报省特检院,严防出现特种设备超期未检的问题。

  接着,林挺局长在湛江晨鸣召开约谈会,听取了湛江晨鸣董事长张文华关于相关安全监管工作排查情况,特别是该公司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

  林挺局长明确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作为上市公司,湛江晨鸣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运行。二是管理要严格规范。安全生产工作要严防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要严格按照特种设备管理规定,进一步健全完善好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务必规范化进行管理。三是工作要狠抓落实。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抓好具体工作落实,切实筑牢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