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 2022-10-17 12:51:59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直播盛况.。

微信图片_20221016151716_副本.jpg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报告,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认为报告内容翔实、振奋人心,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无比振奋、无比激动,盛赞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挺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文献,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市市场监管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做好学习方案,各支部结合实际,结合模范机关创建和作风建设开展学习贯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工作当中。”

  其他同志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意义非凡,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目标明确,规划了党和国家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省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坚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各项市场监管工作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踏上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