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开展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28 15:45:41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和省局《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合理利用办法(试行)》,杜绝食品浪费,推动抽检合格备份样品合理利用,10月21日,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到市福利院开展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捐赠活动,捐赠了含大米、食用油等质保期1年以上的合格备样食品一批。

2.jpg

  接下来,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将进一步完善食品抽检合格样品处置工作机制和流程,充分发挥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的再使用价值,实现爱心捐赠常态化、有序化、规范化,推动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资源的有效利用,提高政府抽检资金使用效能,助力慈善事业发展,共同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为社会福利事业发展尽绵薄之力,致力实现保障食品安全与履行社会责任的双赢目标。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