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林挺局长深入挂点社区和集贸市场开展指导帮扶和迎检点位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14 09:13:43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11月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挺率副局长祝朝裕等深入创文挂点的平乐上社区和海滨市场,开展指导帮扶和迎检点位调研工作。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科室、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经开区乐华街道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1.jpeg



  在平乐上社区,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公益广告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创文氛围营造、基础设施完善等情况,并上门入户宣传,通过与社区工作人员座谈交流,了解社区在创文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调研组指出,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常态化创建工作,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2.jpeg



  在海滨市场,调研组对该市场及周边各类小食品经营店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证照持有、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制度落实等,向市场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市场管理、文明诚信经营、食品安全把关等情况,并对基层监管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创文工作给予现场指导。期间,调研组还向沿途商户和群众派发文明宣传手册,引导经营户要带头落实门前“三包”、主动维护环境卫生整洁,积极支持湛江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3.jpeg



  调研组强调:市场管理方要以创文的标准加强市场的运营管理,完善设施设备,细化日常管理和保洁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市场监管系统人员要扛责担当,全力攻坚,以更高规格、更严标准、更细措施做好常态化管理和迎检工作;要再宣传再动员,着力营造人人重视、支持和参与创文的浓烈社会氛围。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