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黄真窦带队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2-11-17 09:36:09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11月9日,湛江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黄真窦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率队到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1.jpeg



  调研组一行先到赤坎百姓惠民市场调研,实地了解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以党建引领融合业务发展,指导开展市场升级改造民生工程,打造星级标准化农贸社区服务综合体,树立“绿色菜篮子工程”农贸市场标杆等有关情况。随后前往南方水产公司进口冷冻食品集中监管仓调研,实地观看了进口冷冻食品集中消毒闭环管控调度过程,了解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牵头构筑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坚强堡垒相关情况。


2.jpeg



  最后,调研组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实地参观了党建宣教室,了解党建阵地建设情况、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后,黄真窦指出: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放管结合,坚持质量支撑,坚持底线思维,党建工作特点鲜明,有声有色、有章有法。要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赋能,扎实推进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并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好“四篇文章”:一是做好学习文章。用好“五学联动”形式,在全面学习、全面理解、全面把握上下功夫。二是做好转化文章。将学习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具体措施,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更好服务民生,为民解难题。三是做好统筹文章。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推进主题活动6个方面20项任务落地落实。四是做好落实文章。聚焦中心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民生福祉目标、聚焦自我革命,强化队伍作风建设,推动党建与主责主业深度融合,助力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3.jpeg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挺表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主题活动,以党建引领做好“四篇文章”,对标“四个聚焦”靶向发力,推动市场监管业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