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22年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2-08 16:41:17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是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全面贯彻实施宪法”重要论述十周年。在“12﹒4”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五个“宪法宣传周”期间,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统一时间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1.jpg

  12月1日上午,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举行宪法宣誓活动,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挺主持并领誓。参加宣誓仪式的同志面向国徽及誓词,举起右拳,铿锵有力地跟随领誓人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高亢激昂的声音响彻活动现场。

3.jpg  

通过开展宪法宣誓,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国新局面,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在遵守宪法的基础上落实好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践行新发展理念,强化使命担当,恪守清正廉洁,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为开创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新局面、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