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羽绒领域知识产权线上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22-12-09 15:09:16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湛江市优势产业领域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培养知识产权专业人才,由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办,华发集团旗下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广东)基地承办的湛江市羽绒领域知识产权线上培训12月8日顺利举办,近400人次在线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广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审查业务管理部负责人高丽娜围绕羽绒领域商标基础知识与应用作了专题培训,围绕羽绒领域的商标申请、商标审查和商标使用进行分享和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侧重羽绒领域商标实务,旨在提升湛江市企业商标运用能力,实现知识产权价值,为湛江市羽绒领域等相关企业商标应用和保护提供帮助。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