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水产、海洋装备领域知识产权线上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22-12-12 11:23:37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湛江市优势产业领域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培养知识产权专业人才,12月9日,由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办,华发集团旗下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广东)基地承办,广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湛江市水产、海洋装备领域知识产权线上培训开班。

  上午的培训中,湛江市农林牧渔地标产品协会秘书长田迎新对水产领域地理标志基础知识和挖掘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围绕湛江市水产品地理标志现状、地理标志政策导向与基本概念、地理标志产品挖掘与保护、水产品地理标志运用与促进案例和学员们进行分享。

  下午的培训中,东莞华发七弦琴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知识产权业务主管刘玉惠专题讲解了海洋装备领域专利挖掘与布局,围绕湛江市海洋装备领域的专利申请和专利挖掘两大方向和学员们进行分享。

  两场培训共有近600人次在线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分别侧重水产领域地理标志的了解和运用、海洋装备领域专利挖掘及布局,通过培训普及相关知识,加深了湛江市相关企业对知识产权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能力。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