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召开2022年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2-20 09:27:27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12月16日上午,2022年湛江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别就各自领域作了发言。

DSC05681_副本.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2021年、2022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有关情况,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责任感;要强化执法监管,着力实现全市知识产权高水平保护;要立足优势产业,精准开展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布局;要推进转移转化,充分提升知识产权运用效益;要提升服务能力,加快完善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要发挥协同能力,高质量完成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要牢固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着力构建完善“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工作格局,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以高水平的知识产权工作,努力营造尊重知识价值的营商环境,奋力开创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