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3-01-17 17:17:21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掀起学习宣传热潮,1月13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岭南师范学院“五老宣讲团”团长王列盈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1.jpg

  王列盈教授围绕“奋进新征程 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这一主题,阐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要求,剖析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理论,论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分析了如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湛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充分认识,进一步学通弄懂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要继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大的担当和作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场监管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推动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采取专题研讨、辅导报告、座谈交流、讲党课等多种形式,强化学习效果,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上来、落实到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上来,使之成为进一步推动市场监管工作的思想保障,努力推进全市市场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