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春风利剑2023】湛江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春风利剑”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02-24 14:59:46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全市“春风利剑”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深入学习刘红兵书记、曾进泽市长的有关讲话精神,推进2023年“春风利剑”专项行动工作,2月24日上午,湛江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3年“春风利剑”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进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挺,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市市场监管局各分管领导,各科室、食药监所、举报投诉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奋勇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各辖区市场监管所所长,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2023年“春风利剑”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解读了市市场监管局制定的《湛江市市场监管系统整治食品安全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就本部门开展整治食品安全专项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廉江市市场监管局也作了表态发言。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挺在作总结讲话时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深入开展“春风利剑”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任务,打防结合,扎实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再上新的台阶。三是强化宣传,竞标争先,保障“春风利剑”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深入开展“春风利剑”专项行动,推进整治食品安全专项工作,是一项常抓常新的系统工程、是解民忧暖民心的民生工作,也是今年全市系统的“一号工程”。全市系统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举措,举全系统之力圆满完成“春风利剑”专项行动工作任务,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市场监管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