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个私企党委调研组走访私营企业专题调研基层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5-12 16:13:27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加强个体私营企业党建工作,强化高质量党建引领作用,5月11日上午,市个私企党委非公党建调研组到市个私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佰佳电线电缆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开展会员企业基层非公党建专题调研。

  广东佰佳电线电缆实业有限公司是省高新技术企业、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多次获评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市诚信经营示范店等荣誉。该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9年。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该公司负责人、企业党支部书记、市个私协会副会长李记深入沟通交流,共同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李记副会长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调研组细致了解该公司的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针对如何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给予了意见建议。同时向企业介绍了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千员扶千户”党建活动情况和扶持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的措施。

  下一步,市个私企党委将持续推进扩大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搭建好平台,做好企业服务,深入开展“小个专”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画好党建工作和个私经济高质量发展“同心圆”,促进湛江市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