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个私企党委召开以党建引领促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5-22 15:22:4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加强以党建引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7日上午,湛江市个私企党委联合湛江市个私协会召开工作座谈会,市工业制造、商业服务、食品餐饮等多个行业的30多家私营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个私企党委介绍了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千员扶千户”党建活动情况和扶持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的措施。与会私营企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重点围绕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企业在工作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支部要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的作用,要着眼于增强党组织的功能,把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作为加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完善基层党组织参与企业经营管理的机制,充分发挥创新党建活动载体的作用,提高非公经济组织党员干部的创新能力,要找准党组织建设与企业发展的结合点,切实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

  会后,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坚持和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服务企业决策、开拓市场、革新技术、提高效益等方面的作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共同促进湛江市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