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部署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

发布日期: 2024-03-13 17:52:18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2月27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2024-2026)动员部署会,市局党组书记、林挺局长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1417980696011111119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解读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部署了节后复工复产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要求,相关科室要按照《湛江市市场监管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结合年度工作,同步安排、同步督导,重点抓好八方面的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精准施策,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标本兼治、有效应对,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是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二是要形成责任链条,避免工作真空。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工作效能。四是要加强内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