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绿美湛江 湛江市食药检所党支部组织开展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4 15:26:25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3月11日,按上级的有关工作部署,湛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党支部走进吴川市黄坡镇稳村党建共享基地开展“植树造林 绿美湛江”植树节活动,为共建绿色家园添砖加瓦。

1_副本(1).jpg

  作为检验检测机构,技术是发展的立身之本,科技是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由之路。本次走进稳村,是湛江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乡村美化绿化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的具体举措,下一步该所将结合地方所需,通过发挥科研及人才优势,助力“稳村番薯”品牌打造,积极推动绿美湛江生态建设。

  在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挖坑放苗、扶正填坑,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番辛苦,一棵棵树苗“安家落户”,迎风挺立,一片勃勃生机。随后,大家还参观了黄坡稳村党建共享基地农产品展示交易中心,并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为稳村番薯”品牌建设献言献策。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湛江增添新绿,也进一步增强了市食药检所干部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生态文明的意识,展现了市食药检所干部队伍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食药检所将继续推行“1+N”行动,以党建引领业务,在做好湛江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与推动者的同时,充分发挥技术单位优势,以科技促进产业融合,助力湛江特色农产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