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3·15市场监管在行动】14‖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集中监督销毁特殊药品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8 15:54:31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特殊药品的安全监管,严防特殊药品流弊,结合“春风利剑”禁毒专项行动和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近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药品经营企业对不合格特殊药品进行集中监督销毁。

  此次集中销毁活动首先由执法人员与有关企业人员清点核对无误后封箱打包,并由环保公司车辆统一装车运送到销毁地点,最后在执法人员监督下进行无公害销毁。此次现场销毁的麻精药品、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共7个品规11批次。

  下一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将探索制定不合格药品定期销毁机制,筑牢特殊药品安全监管防线,以高质量服务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