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3·15市场监管在行动】16‖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3·15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19 16:53:48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在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期间,为了提升市民乘坐大型游乐设施的安全意识和应对风险的能力,湛江市市场监管局联合赤坎区市场监管局、湛江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在湛江市守玉游乐园有限公司(原湛江市寸金儿童游乐园)开展大型游乐设施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4955681711117649436(1)_副本.jpg

  活动通过为游客认真细致地讲解游乐设施安全乘坐知识、现场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开展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进行科普宣传,提醒群众一定要注意认准在游乐设施的入口或者其他显著位置,乘坐游乐设施时注意坐好扶稳、不要擅自解除安全保护装置,旁观时要与运行中的游乐设施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执法人员还现场检查了寸金公园游乐城大型游乐设施使用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询问检查了操作人员对游乐设施的基本操作流程、事故隐患排查等业务知识,进一步强化大型游乐设施使用单位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游客安全。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