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春风利剑2024】湛江市市场监管系统持续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宣传

发布日期: 2024-03-20 15:59:13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以湛江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组织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持续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宣传,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派发宣传单张、《反有组织犯罪法》解读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利用官网、微信公众号等采取多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工作。

15123586861630572840_副本.jpg

  “3·15”活动期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共派发《反有组织犯罪法》单行本、解读2000多份,宣传单张3000多份,悬挂宣传横幅10多条,张贴宣传海报100多份,增强了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营造了扫黑除恶斗争的强大声势,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

  下一步,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将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工作落实落细到日常监管执法工作中,结合各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加大宣传工作力度。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