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3·15市场监管在行动】17‖湛江市农林牧渔地标协会积极参加湛江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0 16:37:44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3月15日,湛江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诚信教育系列宣传活动在湛江市赤坎区海田精品馆隆重举行,湛江市农林牧渔地标产品协会(以下简称地标协会)积极参加活动,通过现场展示湛江市地理标志宣传物品开展宣传活动。

8L8A3822_副本.jpg

  地标协会通过摆放湛江市地理标志宣传海报、发放湛江市地标产品宣传册,吸引了一些来往的观众前来咨询,协会工作人员一一进行解答。

  地理标志是重要的知识产权类型之一,提升地理标志运用、创造和保护能力,有利于建设与推广湛江地标产品品牌,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实现区域特色经济高质量发展。何嘉旻副市长十分关注全市地理标志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巡视地标协会的展位时,向地标协会工作人员了解地理标志工作的最新近况,并要求地标协会充分发挥政府、生产者、消费者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助推地标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地标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湛江市地理标志的宣传工作,密切关注行业内重要展会或宣传活动的最新信息。地标协会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为宣传契机,普及地理标志知识,宣传地理标志产品特色,提升地理标志产品的大众认知度。在本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地标协会还获得了“湛江市地标产品消费教育基地”的荣誉,接下来,地标协会将不断加大湛江地理标志的宣传力度,提升地理标志运用效能,推动区域特色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