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奋勇分局开展信用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8 14:41:5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引导广大市场主体诚信经营、遵守市场经营秩序,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近日,奋勇分局在辖区内开展信用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实地走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信用知识,宣传诚信经营、依法依规经营的重要意义,并向经营户发放《市场主体年报操作指引》《信用修复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介绍信用修复的操作步骤,指导失信主体修复失信信息,及时纠正失信行为,引导市场主体诚信经营,严格遵守行业规范,杜绝虚假宣传、假冒伪劣、商业欺诈、不正当竞争等不讲诚信的行为,同时督促市场内经营者亮照经营,明码标价,使用合法称重器具。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法律意识。下一步,奋勇分局将持续加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力度,引导市场主体诚信经营,打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