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4年全市价监竞争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28 17:25:19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3月27日上午,湛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24年湛江市价监竞争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价监竞争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湛江市局价监竞争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局负责价监竞争工作的分管领导及科(股)负责人共42人出席了会议。

2024年全市价监竞争工作会议图片1_副本.jpg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市场监管价监竞争线攻坚克难、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推动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了新成效。价格监管执法有力有序,快速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市场价格秩序保持平稳,反不正当竞争执法深化拓展,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深入推进,公平竞争环境进一步优化,打传规直工作扎实开展,传销活动得到有力遏制,直销行业发展信心得到提振。全年共检查涉企收费单位231家,责令退还企业30.45万元,查办价格违法案件69宗和反不正当竞争案件28宗。

  会议强调:价监竞争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下一步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局的部署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价监竞争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为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推动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积极力量!

  会上,各县(市、区)局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