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文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4-11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4月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创文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和下属单位班子成员等近 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鋆明局长主持。

    会议通报了我市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成绩,传达了市委十一届第8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创文工作的会议精神。

    

    对于局下一步创文工作的开展,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林红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文明城市创建是“一把手”工程,局创文巩卫扶贫办要做好整改工作方案,各责任科室要提高认识,端正工作态度,把科室任务压细压实,分解到人和事,真心实意地把创文整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举一反三,对标整改。严格按整改任务分解表的要求,举一反三,确保没有盲区、不留死角,深刻汲取台帐资材料造假问题的教训,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和人为失误问题的发生。重点牵头抓好市场秩序和公益广告对标整改行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来做好整改工作。

    三是建立机制,监督提高。加强与市、区创文办沟通协调,建立健全监督机制;全面收集、整理、提炼台帐资料,把好网上申报资料关;加强实地测评指导、督导检查,不定期通报各责任科室的整改进度;加强与包联包创社区的共建共创活动,形成“局党组统一领导、责任科室各司其职、创文办协调督导、实地共建共创”的工作格局,使我局创建工作更好地落实,创建水平更快的提高,真正做到常态长效。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