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欧先伟副市长率队到药企开展“暖企解忧助发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11 00:00:00 来源: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4月9日下午,欧先伟副市长到湛江天马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湛江通用万邦医药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解忧助发展”调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林鋆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张蔚蓝等陪同。

    

    

    欧先伟副市长一行深入企业的药品仓库,实地察看和了解药品购、销、存等规范化管理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促进医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企业反映的贷款融资、人才引进、技术创新、用地等问题,欧先伟副市长现场办公,要求参与调研的各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及时做好服务工作,依法依规,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同时,欧先伟副市长还鼓励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突破现有发展模式,向规模化、集约化发展。创新发展互联网+健康产业,既要立足湛江,也要面向全国,抢占互联网+健康产业制高点,加快向现代医药企业发展步伐,为我市从“医药大市”向“医药强市”发展作出贡献。


标签:
浏览次数:97
分享
扫码浏览